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3级参加第56期党课开业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12

体育教育系于201458日晚上18:10在沣峪校区教学楼401教室参加了西安体育学院第56期党课开学典礼大会。沣峪校区主任王志刚、办公室主任王刚、体育教育系2013级党支部书记刘强、运动训练系2013级党支部书记王青、教务科科长马国华、授课老师组织部部长刘新平教授以及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开课典礼。典礼由校区党总支书记张鹏华主持。

首先由沣峪校区主任王志刚老师对大家提出希望,并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领导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政党。对党的章程、思想路线和方针政策有了初步的了解,更加激励我们不断向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的政党靠拢,先进的思想和知识来武装自己,以寻求更大的进步。接着由体育教育系2013级学生代表杨敬凯代表全体培训班学生发言,立志做到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提高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政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先进的文化知识,充实自己的头脑,用知识点亮我们的人生。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配合时代的气息,从而取得长足的进步!


稿件来源 体育教育系2013

作 者 雷寒霜

摄 影 姚 玉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