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黄道峻一行深入鄠邑校区体育教育学院调研并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一行深入鄠邑校区体育教育学院调研,并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




“在校生活适不适应?”“对学校工作的各方面有没有好的建议?”“对自己未来有什么计划?”,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黄道峻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情绪状况、未来计划等,叮嘱同学们要关注疫情形势变化,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注意人身安全,确保校园生活安全健康、快乐充实。黄道峻对学生宿舍良好的卫生状况给予肯定,对充分利用公寓楼内闲置区域打造学习锻炼场所提出指导意见。

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1班是黄道峻所联系班级,在交流过程中,他嘱咐同学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要有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的宏大气魄,拥有更广阔的的心胸、旷达的格局,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领导的暖心话语、亲切关怀、殷殷期盼让人在场的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默默付出,同时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