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教20级|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新学期以全新面貌迈入新征程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作者:胡斌  发布时间:2023-03-03

新学期已始,历经三年的疫情渐渐消散,校园又回到了往日的繁荣景象。

2月19日晚8点,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在田径馆楼前广场召开了新学期年级大会。

会上,年级主任李西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包括按时返校,恢复出早操活动,上课杜绝“三无”现象等。辅导员胡斌老师还对必修课和选修课的学分问题让大家再次自查,查漏补缺;号召大家要重视教师资格证考试准备,不要因小失大影响毕业。

开课第一周,在年级主任李西老师带领下坚持6点20起床集合出操,率先恢复起了体教的老传统,得到了领导的广泛好评。体教学院副书记李倩随年级主任李西和辅导员胡斌老师一起,按照课程表安排,走访了教学楼和各个场馆,对学生及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巡查;对学生“三无”现象进行现场批评教育。

新学期已经开始,同学们能够多去学校操场跑道,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同时能够在大学期间找到自己的人生跑道,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用中国速度起跑,加速超越、冲刺!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稿:胡  

   片:李哲贤 王家宝

   核: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