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逐梦杯”足球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5月31日,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逐梦杯”足球联赛在鄠邑校区开赛,来自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的11支代表队展开角逐。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年级主任杨杰、辅导员张佳怡参加开幕式。


炽热的炎阳抵挡不住队员的热情,球场上球员,相互抢截、过人、顶球、射门,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球场外,各班同学为本班队员激情加油,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二班、八班、四班和十班分别挺进决赛。





        决赛场上,随着哨声吹响,四支强队火力全开,分别展开猛烈攻势,场上局势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历经15天的激烈角逐,5月31日晚的冠军争夺战中四班取得冠军,十班取得亚军,八班获得季军,本次足球联赛圆满落幕。赛后举行了闭幕式,学生会各部长为获奖班级和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奖品奖杯,各班参赛队进行了拍照留念。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正规比赛流程进行,从赛事组织、保障措施进行全面、精心、部署安排。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和班级凝聚力,同学们也用以赛代练的方式提高专业技能水平,鼓舞精神,奋发向上。





作者:金思蔓 王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