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行节俭,反浪费”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特殊教育专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增强学生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树立浪费可耻的理念。2020927日上午十时,耿莉老师组织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活动。

活动期间,耿老师以奢侈攀比自食恶果的校园事迹为例,让学生更加清晰直观地感受到铺张浪费以及攀比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从而以此为戒,谨记党中央悉心指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引导学生进一步强化珍惜粮食并杜绝浪费的明确态度。秉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切实培养节俭的生活习惯,营造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人人争做节约粮食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精神,做时代的筑路人,先行者。以心灵善良美丽为荣,不铺张追求大牌;以干净整洁为美,不盲从购物堆弃。

期间同学也积极响应,反向热烈,自觉加入从食堂不糟蹋一粒米,水龙头不浪费一滴水,不随意丢弃纸张为准,让环境因我而更加美丽。从小事做起,积土成山,积水成渊。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