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维封校秩序,促安全稳定——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维持疫情封校期间校园秩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保障各项学习、工作正常开展,921日晚,体育教育学院召开骨干例会,党委书记高月宏、党委副书记李倩到各年级走访慰问、了解情况。

两位书记首先询问了封校期间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诉求、建议意见等,对同学们关于食宿、就医、理发等突出问题进行详实记录。其次,了解学生近期思想动态,对封校期间学生情绪波动、倾向性言论、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细致了解,提醒各年级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汇报。

会上,高书记对同学们在课业压力大、体能消耗多的情况下坚持早操、早读、晚自习的勤奋好学精神表示肯定,对学生在情绪波动大、校园舆论多的情况下依然能安心训练学习,不参与、不传播扰乱学校秩序的行为及言辞表示赞许。李书记对全体同学在疫情封校特殊时期所展现出来的大局意识、自律状态表示高度肯定,对骨干们在特殊时期所展现出来的无私奉献精神、榜样带头作用表示认可,她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会议搭建了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会议共收集了有关食、宿、购物、就医等方面的建议二十余条,对促进学校的安全稳定及更好发展具有一定积极作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