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20届实习总结曁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   作者:李 西、陈 杰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18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2020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体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月宏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许磊、体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倩、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辅导员胡斌、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以及体育教育专业、特殊教育专业2020届全体生参加会议由体育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沈咏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视频PPT展示了各实习队在实习中的精彩图片通过视频短片和图片的播放,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掌声、赞叹声不绝于耳。

大会上,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老师、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老师分别就本届实习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李西老师谈到: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阶段,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体育教育专业414名同学到各地开展实习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实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延续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光荣传统,维护了体育教育专业的良好社会声誉。耿莉老师在总结中谈到:通过教育实习,巩固了自身的专业理论知识检验了同学们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充分做到了将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针对在实习中反映出的问题,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专业知识水平。

会上,体育教育专业赴黄龙县优秀实习生代表李小琴、石泉县中学优秀实习生张新、空军工程大学优秀实习生符进、特殊教育专业优秀实习生李纪帅等四位同学分别代表两个专业实习生发言,他们分别就自己实习期间所思所获所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细数了他们从紧张到自如从稚嫩到成熟的心路历程,表示实习虽已结束、但今后会更加充实自己,为就业和个人发展打好基础。

随后,党委书记高月宏宣布优秀实习生名单、副院长许磊宣布优秀实习队长名单,党委副书记李倩宣布了优秀实习队名单,之后的颁奖仪式上,获得表彰的同学一一上台,接受学院领导及年级办公室老师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周家颖院长在实习总结表彰大会的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教育实习意义重大,着重表扬了2016级的全体实习生,同时对2016级年级办公室和特殊教育专业年级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实践证明社会对体育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是信赖和肯定的,值得我们坚守,同学们要将体育教育专业的良好精神风貌继续传承我们因体育教育学院而荣的同时,更要为体育教育学院增光添彩。他勉励全体2020届同学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查漏补缺、提升理论水平用最新的教育理念武装自己,不断加强专业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习中取得的经验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实习工作中,为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奠定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学院2016

撰稿:李 西、陈

摄影:陈 杰、王 艳、王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