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校外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之二——沣东二中工作纪实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校外实习工作开展以近一个月,实习第一项任务第九套广播体操,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把第九套广播体操正确、标准的教给学生,它不仅是一项任务也是一项考验,只有自己的动作规范了才能教会别人,只有自己标准了才能严格要求学生,作为实习教师,第一步就是为人师表,给学生做好带头示范的作用。

 

沣东二中的各实习队员,认真负责的带领学生进行体育活动。在运动会来临之际,我们不怕困难,尽自己的能力组织学生进行60米迎面接力以及其他项目的练习,在保证完成体育课课堂教学内容的前提下,认真负责的带学生进行运动会团体项目的练习,以提高学生之间的团结配合能力,增强学生的身体健康。

 

风中雨中,作为实习体育老师的我们,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刻铭记自己是西安体育学院的学生,我们代表的是西体人形象,更应该风雨无阻,不惧困难,高度负责的带领学生训练。教师是学生人生的领路人,如今作为实习老师的我们,应尽自己能力和职责。带领学生们克服困难,勇于超越,协调学生们团结一心,共同进步。

 

实习不只是去给孩子们上课,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作为实习生的我们,能在前辈的指导下去学习,是我们的荣幸和机遇。作为初出校园的我们,应该像海绵一样,在前辈的带领下,大量的汲取知识和积累经验,为以后走向教师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