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第一届优秀笔记评选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   作者:张德宇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了打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促进良好学风建设,年级精心组织并举办了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9级第一届优秀笔记评选大赛。    

根据先前笔记评选大赛通知,12月2日至4日同学们踊跃参与办公室收到了大量读书笔记。这些笔记的内容包括运动解剖  英语  语文  甚至还有课外读物摘抄参加评选的笔记不仅字迹工整,还根据学习内容认真的绘制了插图,给人呈现出一种视觉美感。12月4日晚6点30分学生会学习部全员与辅导员共同进行了评选。让我们来欣赏第一届笔记评选大赛的“最美笔记”吧。

此次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加强同学们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意识,促进了上课学风建设,从而加强学科及学习建设。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为全系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对每一位同学来说这都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重视课堂笔记,以此来督促加强学习,让大家齐抓共赢。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

作者:张德宇

摄影:柴玄清、张德宇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