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一行到沣东第六小学检查实习工作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   作者:李西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4日上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教授、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老师、教育学教研室张俊珍老师,来到西安市沣东第六小学检查校外实习工作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沣东第六小学校长薛博刚、教导处主任马桂花、德育处主任刘云丽、后勤处主任王刚、体育组组长张毅娟、指导教师叶舒良出席座谈会。

首先沣东六小体育组教研组长张毅娟老师给慰问领导讲述体育组老师从课堂上以及生活上对实习生的指导与帮助,对于实习生课堂进步,虚心学习给予肯定。接着叶舒良老师分享了他从西体人到六小教师的感受,他表示他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离不开西安体育学院的栽培,也很荣幸成为六小的一员。然后实习生代表李丽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沣东六小薛博刚校长从工作态度,积极性方面给予实习生们肯定。薛校长鼓励实习生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大胆开展实习工作,要扮演好老师和学生这个双重角色,利用实习机会,抓紧时间提高教学技能,提升教育素养。

最后,周佳颖院长对沣东六小实习基地表示肯定。他感谢沣东六小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次内涵深刻的主题教育,调研用人(实习)单位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情况不仅让我们对实习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更体现了双方校际领导的期盼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以后可以长期合作,共同培养优秀教师。对实习生们快速适应实习岗位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实习生们继续发扬良好作风,按照学校的实习方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要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实习,在实习实践中成长、在工作和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

会后,周家颖院长还代表体育教育学院向沣东六小捐赠了足球、篮球、排球等体育器材,沣东六小薛博刚校长接受了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活动结束后,实习生们对于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十分欣慰与感动,对于学校给予他们的肯定表示感谢,他们会好好把握实习机会,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技能,圆满完成好各项实习工作。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

作者:李 西

摄影:李 丽、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