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校园安全伴我行”系列活动(5)——艾滋病防控讲座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1113日下午2点,体育教育学院2018150名同学在艺术馆三楼参加了由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的碑林区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巡讲活动。

    本次艾滋病防控知识巡讲活动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措施。分析了患病人群的年龄阶段,讲述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分享了几例青少年感染艾滋病的案例,以及在陕西省各高校发现艾滋病的数量分布及患病对身心的影响,以身边的实例提醒同学们务必重视。

此次艾滋病防控知识巡防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疾病预防的能力和意识,从传播途径进行干预,有效减少了艾滋病在我校传播的可能,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有一定促进意义。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摄影:安强龙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