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教案编写大赛之班级赛
文章来源:   作者:马 元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进一步锻炼学生的教学技能,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11月12日,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教案编写大赛二班和九班的率先开赛揭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年级主任杨杰和辅导员赵康老师的大力支持,并在系学生会的认真组织和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下,比赛激烈紧张。

    活动首先宣布了教案编写要求,要求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案,内容完整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层次分明,书写工整。比赛开始,参赛者一个个奋笔疾书努力编写着自己的教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案。随后,进行的便是教案比拼环节,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共享优秀成果。

    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是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教学能力水平发展

 

稿件:马  

摄影:郭文强  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