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早操形式丰富多样化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   作者:宗月民 、张佳怡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精神面貌的养成,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为丰富早操活动形式,结合西体精神、术科整队口号及太极拳课程结课考试进行早操练习活动,切实将西体精神和专业技能学习融入到日常教育中。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清晨早操练习可振奋精神,提高士气,通常早操活动将西体精神也融入到学生的养成教育中,在集体整队结束后让同学们通过西体精神内容口号来熟知西体精神深刻内涵。针对学生的课程以及体育教育的培养方案,同时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增加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体教2019年级经过总结凝练一套适合术科整队且富有逻辑性口号进行练习,跑操结束班级带入指定场地让每一位同学轮流上场练习,锻炼口号熟练度、洪亮度及胆量气场,提高学生队列队形的质量。同时在太极课程结课之际,将太极课程内容练习孕育其中,通过每班级学习优异者前面引领规范动作技术,切实加强巩固提高太极拳课程学习效果,为体教19级学生一专多能奠定基础。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不同形式的出操同学们不仅熟知西体精神,提高体育术科口号专业素养且巩固太极拳课程的学习效果,后期年级将积极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材

 

提供稿件: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  

作者:宗月民 、张佳怡

摄影:季永良、张诗博、姜书傲城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