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校园安全伴我行”系列活动(4)——辅导员深入宿舍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建设平安校园,创建精品宿舍,营造健康舒适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11月5日晚上六点,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辅导员周婕在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本年级的女生宿舍,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

    此次深入宿舍,主要针对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宿舍卫生问题,了解过程中,辅导员细心排查宿舍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讲述了因大意导致失火、被盗等案例,以发生在身边的实例告诫同学们在用火用电时务必留心。她亲自为同学们演示被子的叠法,盆子、书、鞋子等物品的摆放,讲解内务整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宿舍内务进行规范化整理,在周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演示下,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学生宿舍由凌乱变得整齐,由普通变得温馨。

深入学生宿舍,在加强了宿舍内务规范化整理的同时,促进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对宿舍内务全面统一的整理,营造了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