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校园安全伴我行”系列活动(3)——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使同学们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了解更多交通法律法规。2019年10月23日中午,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在教学楼开展了“交通安全记心中”主题班会。

会上,班委向同学们展示了多起重大交通事故的事发现场视频,以触目惊心的画面提醒同学们重视交通安全,告诫同学们出行在外时密切留意周围环境,切勿在过马路时低头玩手机或疯狂打闹。同时提醒同学们坚决抵制酒驾、无驾驶证等违法行为,外出需要打车时留意车牌信息,坚决不乘坐黑车或车况太差的车,倡导大家学习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不拿生命当儿戏。

    此次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深入人心,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必要性,坚决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时刻警钟长鸣。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