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校园安全伴我行”系列活动(2)—反邪教防邪教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创建和谐校园,提高同学们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10月9日中午十二点,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在教学楼组织召开了“反邪教防邪教”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班委从邪教的概念、主要特点和基本特征向同学介绍了什么是邪教,接着,讲解如何预防和抵制邪教活动、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等知识,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邪教的危害、传播手段和骗人伎俩,使同学们加深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自觉做到“不参与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高了学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共同参与到平安校园的建设中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