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促学风建设,创特色年级”系列活动(一)——新学期年级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9-26

    九月伊始,开学来临,我们不负青春,不复相见,又一次聚集在西安体育学院。2019年9月1日晚,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一号公寓楼西面集合,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本次年级大会主要是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最新状态,以及对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安排。

大会中樊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辅导员:段可欣老师。段老师工作态度认真,对待学生负责,即将陪伴我们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面对新开学、新气象、新面貌,樊老师与段老师认真落实同学们返校情况,并对新学期提出各项新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为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创造更好的成绩。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

作者:李婷

摄影:秦驰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