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迎新志愿者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

    9月2日,随着我校迎新号角的吹响,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体育教育系2018级成立了一支40余人师生志愿者服务队,并提前对迎新志愿服务队员进行了培训。早上7:30,志愿者准时到达服务点有序的展开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帮助新生走报到程序、有的领着新生家长参观校园、有的为新生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同时,还为新生传授学习及生活中的经验。迎新的老师们鼓励新生在今后的四年大学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各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把“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作为座右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迎新志愿者们用自己真诚的笑脸,热情的服务,温暖着每一名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学子的心,展现出体育教育系2018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学院2018级

作者:李婷

摄影:秦驰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