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2019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文章来源:特殊教育专业办公室   作者:耿莉  发布时间:2019-09-04

201993日上午11点,体育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212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教授、副院长许磊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倩老师、办公室主任沈咏老师、教学秘书文丹桂老师、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老师以及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老师。本次见面会由办公室主任沈咏老师主持。

    见面会伊始,李书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我院特殊教育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的培养目

标,师资建设情况以及专业课程架构,并对本专业历年的就业、考研情况,所获的荣誉进行了阐述;最后,李书记告诫同学们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青春增加最亮丽的色彩。

紧接着,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教授为同学们分析了特殊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并语重心长地教导同学们:特殊教育是一项最伟大的事业,它需要我们付出比常人多很多倍的爱心和耐心才能有所收获。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强,特殊群体的教育尤其是融合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只要我们有扎实全面的专业基础,有一份非常热爱特殊教育的情怀,将来同学们必将在特殊教育领域有大的作为。

本次新生见面会为同学们打开了思路,消除了他们心中的疑惑,更是为同学们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大学生活蓝图。正如体育教育学院领导们所指出的:小专业,大作为,特教事业大有可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预祝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都能收获最美丽的青春!

 

撰稿:耿莉

摄影:耿莉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