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级“告别沣峪”系列活动(三)——离校安全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9年6月27日我们结束了沣峪校区一年的学习和生活,在离校前体育教育系2018级辅导员樊敏老师为体育教育系2018级全体学生开了在沣峪校区我们最后一个全体师生大会。

体育教育系最后一门考试11:40结束,11:45学生在小广场集合,樊老师宣布暑假开始,给大家讲述了暑假应注意的事项,下学期我们就在“含光路65号”了,沣峪校区不再有我们的身影,这里即将迎来的是2019级的新学子,在这里留下青春的骄傲与明媚,以后,我们没有了一小时一趟的921,马路边美味的石锅鱼,没有如此安静的环境。会议很短暂,樊老师将所有爱化为叮嘱,为我们沣峪校区一年的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沣峪校区的生活催促着我们离开,今天的我们背着书包,挎上行李迈出了校门,与相处一年的他们也挥手告别,再见了,亲爱的沣峪校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