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告别沣峪”等系列活动(二)——“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9年6月24日晚上八点整,西安体育教育体育教育系2018级举行了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体育教育系辅导员樊敏老师和体教18级全体同学。

   首先,樊老师对大一学年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表彰和鼓励,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向他们学习,不断努力进步。紧接着,樊老师总结了大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点出了我们日常良好表现,也提出了我们的不足。第三,周老师给我们分享了他的考研、备战公务员等学习经历,让我们努力向前奔跑。最后,樊老师教导我们,在这剩下的大学时光中,让我们做一个表里如一,知行合一;有情有义有担当;处处为他人着想管理好自己生活的大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大会,对优秀同学的肯定,也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方向发展,借鉴了学习经验,为以后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摄影:颜志颖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