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告别沣峪”系列活动(一)——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了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6月19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8级举办了“大学生趣味运动会”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娱乐,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活动设置了“搭肩跑”“勾魂百米”“绑腿跑”等趣味性活动项目,参赛队员各个精神饱满,积极投入此次活动,比赛时拉拉队的加油和鼓励,让比赛场面显的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给同学们就下了难忘的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调动起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合作能力。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摄影:颜志颖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