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参加省级大学生竞赛并荣获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   作者:李小芳 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63日至6日,“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十班学生卢熠昕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锦标赛,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她共参加“艺术体操—集体操自编套路”、“艺术体操—三级纱巾操”两项,并在“艺术体操—三级纱巾操”荣获第一名,同时也获得了“艺术体操集体全能第一名”。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一、贺娟老师鼓励17级学子们再接再厉,为体育教育系争光,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年级办

稿:李小芳 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