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参加院“五·四”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姚莉婷 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9-06-20

2019年5月15日,西安体育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展开。

在这一年中我们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在年级老师刘强、王一、贺娟老师的共同带领下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经各团支部申报、团总支初评推荐、系部党总支审核、院团委的严格考核评审,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在此次“五·四”评优中荣获多个奖项!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团总支荣获2018-2019年度“先进团总支”。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10班团支部荣获2018-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辅导员王一老师与学生郭文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梁浩川荣获“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张鑫磊、熊妍妍、马元、陈若欣、樊凌甫、高兴、马小平、王浩浩、姚航、张佳正十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青春歌会”荣获三等奖。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师生们将会继续努力“以梦为驹、自律自强、团结共赢”!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年级办

稿:姚莉婷 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