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平安校园——消防疏散演练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消防知识,熟悉发生火灾后逃离的步骤,6月17日, 西安体育学院沣峪校区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

    首先,由沣峪校区的领导宣布活动开始,相关消防人员教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发生火灾后如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救火,紧接着,我们模拟宿舍发生火灾、产生烟雾,让同学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身体弯曲向下,迅速从楼梯逃生,保证所有同学到达应急集合点,最后,组织同学们体验消防安全体验屋,让同学感受真正的火灾现场,增强同学们珍爱生命的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发生事故后提供了宝贵的逃生经验。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摄影:李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