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8篮球赛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6-17

 

  了增加学生之间的友谊,并为2018级学子在沣峪校区留下美好的回忆,6月12日晚,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8级和运动训练系2018级组织了篮球友谊赛。

   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时,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中间穿插时不时的穿插3分球,让氛围嗨爆全场!裁判员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观众们看的也激情四射,加油声喊得气势磅礴,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给运动训练系和体育教育系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为提高双方的技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摄影:文晓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