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爱在西体同心筑梦,共庆建国七十周年”等系列活动(二)——“观看爱国电影,增强爱国意识”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8级4月16日晚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爱国电影。

    在办公室的带领下,各班委组织同学们观看《红海行动》,《红海行动》没有过多地语言,用手势代替的交流,用眼神代替的支持,用拳头代替的信任,干净利落的展现出军人的冷冽和柔情。军人的职责在于守护,当自己的国家受到威胁时他们才会露出凶狠的狼牙,让我们从心底里佩服,让同学们感受建国的不易和伟大,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当我们每个人遇到自己的“红海行动”时,应如蛟龙突击队一样,无惧无畏、艰苦奋斗,努力交上一份问心无愧的答卷。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摄影:颜志颖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