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体考季”红色西体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姚莉婷 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9-04-16

413日至418日,2019年体育类专业统考在西安体育学院进行。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 校园环境、学术研究等向来校考生做出宣传介绍,让考生能更加系统的了解学校。

西安体育学院建于 1954 年,位于古城西安小雁塔西侧,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6所体育院校之一。学院现有本部、沣峪口校区、鄠邑校区,三个校区,面向全国招生,有8个系221 校,21个本科专业,获批硕士培养单位,目前学院正在积极开展申请体育学博士授权单位的准备工作。学院拥有一流的教学、训练场馆,迄今在国际和国内重大体育比赛中多次获奖,为国家争光,为陕西和学院添彩。同时也重视对外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先后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等 30 所大学及研究机构建立了校际关系和协作关系,加快了学院办学的国际化进程,扩大了国际影响。

在历史的打磨中西安体育学院在不断成长前进,与此同时学院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新鲜活力汇入其中,让学院成为他们梦想起飞之地。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

                                       稿:姚莉婷   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