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参加院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张子柯 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各族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精神品德,201943日中午西安体育学院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西安烈士陵园,了解烈士生平事迹,学习烈士精神,以促进同学们牢记青春使命,继续奋发前进。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郭文强、李文杰、陈洋同学受邀参与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团学干部肃立在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默哀后共同唱响国歌,重温入团誓词,并敬献花篮。作为退役军人的体教2017级学生分会主席郭文强代表发言,表示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

纪念仪式完毕后,在场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重温历史,体教2017级代表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先烈们的事迹,不断强化爱国意识,争做一名积极奋进的大学生,使不朽的爱国精神汇聚成磅礴的青春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 ·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

     稿:张子柯   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