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参加“西安市大学生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马 元 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年3月23日“西安活力无极限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隆重举行。在体育教育系2017级团总支的精心选拔下,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袁景峰、李杏、买哈木提江·买买提、西日扎提·凯塞尔、王珺、王双双等十四名同学加入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并分别参加了铁环接力、百米龙舟、穿越时空、摸石过河等六个团体项目。

同学们在比赛中齐心协力,彰显了体育教育系良好的精神风貌。体教17学子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在十三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陕西省2019年活力无极限·大学生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同学们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营造出积极、健康、高效、和谐的氛围。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

稿:马 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