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级“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系列活动(八)——彻整宿舍内务,创建良好环境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体育教育系2018级全体同学于314日对宿舍内务进行了彻底的整理。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个宿舍同学在舍长的带领下,在雷锋精神的引导下将宿舍整理的干干净净。大部分同学扔坚持军训的良好习惯,将被子叠成“豆腐块” 所有东西摆放的整整齐齐。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并传承雷锋精神,发挥榜样作用。

作者:李婷

摄影:周思妍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