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级“弘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西体”系列活动(七)——我服务,我清洁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3-19

    阳春三月,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掀起学习雷锋活动的高潮。学习雷锋活动就像一股永不停息的春风,既是对学雷锋活动的延续,更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313日中午体育教育系2018级学生对沣峪校区餐厅进行清洁打扫。

    班长带领学生走进学生餐厅,进行卫生大扫除。将学生餐厅分四个部分,平均分配到每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各小组长进行全面负责到底。

此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亲身体会为人民服务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在他们的行动号召下,使更多的同学发扬雷锋精神宏扬传统文化。

 

 撰稿:李婷

                                    摄影:周思研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