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级“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西体”系列活动(四)——美化校园周边环境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全体同学积极参与雷锋精神,38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8级进行了“美化校园周边环境”的大扫除活动。

    在西安体育学院沣峪校区周边,同学们手拿簸箕、扫帚、垃圾夹等工具,按照原先的分工,有的人拿着扫帚扫马路,有的人走进绿化带拣拾白色垃圾,有人认真的清理墙上的小广告大家干劲十足,为沣峪口又增添了几分靓丽的色彩。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并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我们将一直积极参与雷锋志愿活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作者:李婷

摄影:周思妍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