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级“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西体”系列活动(三)——阳春三月,展女生风采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3-19

37日晚,我系女生节青春三月的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气氛活跃,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以下三项,第一“谁知女孩心”:这个各种选题对男生的考验增加了男生对女生的了解度;第二“无中生有”男生女生抽签用身体部位合作将气球挤爆;第三“星语心愿”,男生一起从墙上揭下心愿并帮助女生们实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中间还穿插不同演出。

此次活动独具创意,含义丰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朋友之间的了解,更让女生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获得了一致的认可与肯定。

摄影:周思妍

                                          作者:李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