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教育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小芳  发布时间:2019-01-10

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于12月15日如期进行,完成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即可报考对应级别的口语考试,口语考试在17日至18日举进行。

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一、贺娟老师强调了诚信问题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做一名诚信考生,并为大家强调考试注意事项:

1、积极备考、充分准备。

2、认真审题、沉着应试。

  3、书写清晰、卷面整洁。

  4、端正考试态度,做一名诚信考生。

  5、互相监督,勇于和不良行为作斗争。

并祝愿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系专业2017级报考的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

              者:李小芳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