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参加各项相关讲座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小芳  发布时间:2019-01-10

在本学期里,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开展和参加了一些关于普法教育、校园安全以及大学生创业等方面的相关讲座。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十点,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参加西安体育学院党总支部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以《多元纠纷解决的理论和实务》为题的普法教育专题讲座。党总支部在讲座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于就业方面,2018年11月21日,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参加在我校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的题为“90后的人生经营战略新职场”的创业讲座。讲师用自身经历,鼓励广大同学勇于迎接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而且在10月24日下午,我校邀请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创业改变命运、创新成就未来”的创新创业讲座。李震东教授认为,“大学生在创业中不仅要具备学历、学习成绩等硬件实力,还应具备欲望、赚钱、人品、能力、自信、勤奋、礼仪、坚持等八大素质”。

关于校园安全方面,2018年11月7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特地邀请中国安全教育网张晶老师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大厅开展《消防安全讲座》,会议中张晶老师指出了大学校园火灾常出现的原因,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多种灭火方法以及新型灭火器材的使用,并强调防火最重要的还是要从思想上树立起安全隐患的意识,并鼓励各级学生干部做好防火宣传工作,将安全隐患牢牢把控住。

本学期,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一、贺娟鼓励大家参加各种相关讲座,年级学生受益匪浅,表示会更加努力!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

              者:李小芳

               影: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