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9-01-09

201914日下午16:002015级年级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辅导员段可欣老师,学生会的各部门成员及各班班长。

会议第一项:2015级年级辅导员段可欣老师通知了本学期的离校时间及下学期收假时间,并且要求同学们在离校前缴清学费及图书卡的费用。让同学们积极的去联系论文指导老师,及时沟通论文开题时间及论文的书写要求。最后段老师将毕业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及流程作了讲解。

会议第二项:2015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主要讲到以下几个方面:一、安全问题:同学们在校的最后这段时间里一定要注意安全,天气越来越寒冷同学们在宿舍里的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积极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防止发生意外火灾。随后立即安排了学生会自律部成员对宿舍的大功率的电器进行排查。二、就业问题:要求班长每周五都要及时把同学们的就业信息情况反馈给办公室,以便做已统计,同时将本班的就业信息发到家长群里,督促同学们积极的去找工作。要有先就业再择业的思路。三、学习问题:各班班长统计本班还没有及格的同学,并通知在下学期开学后第二周有清考,希望同学们积极复习,认真备考。防止因挂科拿不到毕业证的结果。郭老师还提到了在同学们回家后有烧火炉的家庭一定要注意煤气中毒,冬季是煤气中毒的高发季节,有些家庭为了保暖,关闭窗户不通风,造成了在一定空间里煤气浓度大,所以在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把窗户打开一点,让空气流通起来,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

最后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尽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