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激情元旦,绽放梦想”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陈杰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1226日,体育教育系2016级筹备已久的新年元旦晚会在学院新教学楼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工部副部长孙峰、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副主任李倩、许磊,办公室主任沈咏、教学秘书文丹桂、院团委董鹏举老师,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辅导员段可欣2017级辅导员王一老师、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以及兄弟系的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晚会,与我系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这场激情洋溢的联欢盛会。

本次活动筹划已久,几番筛选和彩排,才使晚会得以圆满呈现。晚会加入互动环节,增添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通过随机抽奖、听曲识歌来获得晚会纪念品更是燃起了观众们的热情。不过,最强的硬实力,还是当属我年级的小伙伴们精心准备的节目。

晚会共13个节目,每个节目都展现了我系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晚会在大屏幕的倒计时后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舞啦啦操和有氧踏板欢快的节奏将本场晚会的气氛正式点燃,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带给同学们无尽欢乐,现场气氛也随之火热起来;李西老师深情款款献歌一曲的《爱很简单》让台下观众陶醉,也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喝彩声此起彼伏。随后魔术表演又把同学们带入神秘的氛围里,歌曲《齐天大圣》凭借其激昂的曲调燃烧着观众火热的心,T台秀、跆拳道表演、街舞超级秀等精彩表演将晚会热情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热力满满。展现专业技能的跆拳道表演、健美操表演、搏击操表演、新颖的时装T台走秀、优美的舞蹈、激昂的歌声、神秘的魔术或激情四射、或深情款款、或风格各异,无一不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晚会穿插的互动活动也十分有趣,台上台下的互动频繁,观众的积极参与,让全场融为一体。最后,晚会在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歌朗诵《盛世中国》中落下帷幕。随着全场共同合唱《歌唱祖国》,此次晚会圆满结束。

旺犬低吠辞旧岁,金猪恭贺迎新春,我们用欢乐送走旧的一年,为新的一年加油打气,相聚在今晚,奋斗在明天。这场新年元旦晚会,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艺术文化,最重要的是为2018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迎接2019年新的开始,开启全新的篇章。愿我们在快乐的学习时光中掌握真正本领,发挥能量,绽放光芒。让我们青春不散场,当我们回首往昔的大学时光,依然情谊满满,感恩常在。让我们成体教之风,展西体辉煌,使我们体育教育系2016级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撰 稿:陈 杰

摄 影:  刘向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