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合格文明大学生”系列活动(六)——队列队形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8级   作者:颜志颖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将军训中的军容军貌延续下去,体育教育系2018级全体同学将每周三的早操改为“队列队形日”。
    集合时间如往常一样,早上六点十分,班委组织学生在小广场集合完毕,清查完人数后,由老师带领大家喊口号,再依次带入指定区域内进行军训内容练习,训练过程中,严格按照军训中的纪律,复习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天还未亮,校园里就随处可见我系同学们整齐的步伐。
    通过每周三的队列队形练习,提高了同学们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自律能力,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2018

作者:颜志颖

摄影:文晓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