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代表队荣获院消防知识竞赛第二名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文杰 吴邦凤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为指导,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目标,于1212日晚七点在二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一、贺娟老师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一致认为,校园消防安全是当代、当下、当前大学生面临的重要安全问题,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开展任何工作的基本,并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比赛。年级学生穆润泽、张俊超、杜佳宝、熊妍妍、杨琳五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与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比拼,年级代表队在比赛中奋勇前进、势不可挡,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最终,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7代表队夺得了此次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者:李文杰  吴邦凤

摄影:储著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