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组织学生参观陕西改革开放40年成就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1215日下午15时,在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学生代表乘坐校车前往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陕西改革开放40年成就展,通过参观学习,我们了解到了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的风雨历程与伟大成就,同时为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和荣耀!

本次展览共有两个展厅,围绕“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主题,通过新旧对比、今昔对照的表现手法,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陕西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省历史博物馆的专业讲解员充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让学生体验到了三秦大地日新月异的幸福图景,以及三秦儿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视频、一个个实物场景,多角度、全景式展开了一幅陕西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学生驻足认真观看,聆听讲解员讲解,感受三秦大地40年生产生活的巨大变迁和奋进力量。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学生们纷纷深深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陕西经济突飞猛进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在观看展览后意识到身为当代大学生肩上的光荣使命,纷纷表示生活在当今经济高速发展的陕西倍感自豪。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稿:陈

: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