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合格文明大学生”系列活动(三)———— “延续军训精神,展现精神风貌”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8级   作者:颜志颖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了响应体育教育系2018级整顿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号召, 继续将军训精神延续下来。体育教育系2018级学生继续以军训中的军容军貌为本色,严格要求自己。

体育教育系2018级全体同学将军训中学到的紧急集合运用到学习生活中,上课前五分钟,各班骨干组织学生快速下楼到小广场集合,各班在教学楼前利用两分钟时间整理队伍,经过队列队形调整清点完人数后,统一将队伍整体带入教室,队形严格要求按照军训时的作风。在各班积极配合下,体育教育系2018级成为沣峪校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一做法提高了各班上课出勤率,有利于快速查清人数,同时让大家眼前一亮,将原本自由散漫的大学生活变得秩序井然,使学生精神风貌大大提升。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2018

作者:颜志颖

摄影:文晓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