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级“加强文化学习,促进学风建设”早晚自习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8级   作者:颜志颖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了加强文化课学习,促进校园学风建设,体育教育系2018级全体同学每天准时在沣峪校区教学楼内上早晚自习。

    每天持续早半小时,晚一个半小时的自习,自习中各班骨干带动全班同学进行各科学习交流,让学习好的带动学习不认真的同学,加强本班学生专业、文化知识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

    早晚自习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相互学习中不但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文化知识。为今后要考的教师资格证英语四六级也打下了基础。更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建设。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2018

作者:颜志颖

摄影:文晓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