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7级七学生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西安代表团表彰大会受表彰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马元  发布时间:2018-12-07

2018年10月24日上午,“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西安代表团表彰大会”在西安市政厅成功举行!

此次表彰大会,由市体育局副局长邵芳主持,市民委副主任王胜,报告赛事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讲话市民委副主任王胜表示西安市代表团将通过参加本届民运会充分展示全市各民族人民加快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而共同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西安市少数民族体育发展的特色和水平,并表扬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以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竞赛技术良好的体育道德客预赛失利的阴影取得优异成绩,少数民族优良传统,在此次大会上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马小平等七人受邀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并受到西安市相关领导接见表示高度赞扬。在会议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向此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其中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

对此,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一、贺娟老师表示同学们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为体育教育系争光,为西安体育学院添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此次表彰大会,能够充分发挥为我校体育事业创优学生的榜样作用,激励全体学生团结拼搏,从而保证了我校体育事业的良好发展。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7

   章:马  

   照片来源:马小平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