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召开校外实习队长会议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118日中午1230分,2015级在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校外实习队长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辅导员段可欣老师及各班班长、各学校实习队长。

    会议第一项:各实习队长对自己的学校的实习情况实习学校对2015级学生的实习评价向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及辅导员段可欣老师做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第二项: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向实习队长再次讲了实习教案的书写要求及上交时间。着重对教案书写的细节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第三项:郭老师对此次校外实习的圆满完成表示满意。希望能认真总结在实习期间所遇到的问题,铭记在心。只有这样才能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越来越优秀。

    最后2015级主任郭运涛老师提出在返校后的这一段时间依然要保持2015级的优良传统,最后对宿舍卫生及宿舍安全问题提出了严格要求。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