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对校外实习进行检查——西安市大学南路小学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1010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带领2015级年级办对在西安市大学南路小学的两个校区进行教学实习的队伍进行了检查。

10日上午9时许,郭运涛老师及2015级年级办一行来到西安市大学南路小学进行教学实习检查。郭运涛老师向大学南路小学的指导教师详细了解了在该校实习学生的上课情况和在校表现情况,通过了解得知此次实习期间该校领导对2015级的实习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高度赞扬了2015级的实习生在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方面的突出表现。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