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校外实习纪实第八篇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81029日至2018112日,这周是2015级学生校外实习的第八周,两个月的实习工作已经结束,在实习学校实习的学生已经陆续返校,在两个月的实习中大家都收获了不少的知识与经验。下面让我们来看看2015级学生从自主实习单位发送回来的汇报吧!

 

西安锐孚少儿体适能

——向瑛

    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即将结束,在这段时间里感触颇多。“少儿体适能训练”一开始接触这个新名词,陌生,奇特但却很有吸引力。体能训练作为体育生不陌生,每个人的脑子里都有一套完整的体系。但是“少儿”体适能到底是什么一种新形势呢?是幼儿园里小朋友的打打闹闹,唱唱跳跳吗?

答案是NO,当然不是!在这里,我们接触到的是2-16岁的孩子,其中以3.4.5这三个年龄段的孩子居多。你会发现和他们相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他们很单纯,就像一张白纸,喜欢你会抱着你亲亲,会拉着你一起玩,小朋友们将心底全部的柔软、信任、单纯都给了你。经常会听到孩子们说:“向老师,来陪我一起玩吧!向老师,我又来上课啦!”有了他们,将近1000平米的室内运动馆因为有了他们而变得格外有朝气。

但是,给他们进行体能训练是一件相当有难度的事情!面对两三岁的孩子,说的快一点,他们听不懂;声音大一点,会把孩子吓哭,陪着玩都有难度,更别说进行一节有纪律有体系的课程。五个3岁的小孩一起上课,有调皮不肯站队,有哭着喊着找妈妈的,有多动症的,还有肢体不协调的,或是感统失调的,一节课下来教练总是满头大汗。每一次教练培训的时候总缺少不了一个主题,那就是想要上好幼儿的体能课,就必须做到“上课的时候要将自己的智商和孩子的智商放在一个水平面上,

作为老师,作为教育者,走上工作岗位的我才深深意识到责任的重大,我们的宗旨,我们做的是教育,不是商业化的市场。感谢年级给我们一次特殊的体验。

 

瑞德健身教练培训学院(R.E.D

——文豪

    我叫文豪,西安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6班的学生,我所实习的公司瑞德健身教练培训学院(R.E.D),本着对健身行业的喜欢我在瑞德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瑞德健身教练培训学院是一家致力于零基础专业健身教练培训的一家公司。

我是从瑞德学习完成之后回到瑞德实习,在实习期间,学院给予更多的就业机会与锻炼,先后去安徽合肥、新疆乌鲁木齐……各个地方外出学习培训,让自己领略国际健身顶端的健身风采。

在实习期间,我担任旗下俱乐部团操经理一职兼团操部门课程助理培训师一职,主要是负责健身房团操部门的运营,在这一时间段,迅速成长,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技能上,更多的是为人处事,与人沟通,更多的社会的生存之道。实习已经结束了,面对这相伴两个半月熟悉的面孔,心里还是有一丝失落。

首先,感谢我的母校西安体育学院,是她教会了我在社会上生存的本领与技能,让我“初出茅庐”显得不是那么青涩,其次,感谢瑞德健身教练培训学院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实习岗位,让自己在学校学习的东西发挥到最大作用,让自己的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在社会生存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

爱西体,我是西体人。

瑞德,为梦想而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