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对校外实习进行检查——陕南片区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1026—20181030日,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体育教育系书记屈崇斌、体育教育系办公室主任沈咏、2015级主任郭运涛、2015级辅导员段可欣、实习指导老师马昱一行驱车几百公里,历时四天,他们先后来到安康、平利、旬阳、石泉等四个市县的校外实习点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实习学校的实习指导老师全程陪同,检察队伍一行首先观看了历年体育班学生的成绩,然后来到了学校的体育场馆,在场馆里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向检察队伍逐个介绍每块区域的教学用途 。在操场上正好赶上2015级学生在上体育课,检查的队伍停下了脚步,认真的观摩了学生的上课情况。在检查结束后,实习学校向2015级的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这是对他们在实习学校这段时间的认可。

     此次校外实习检查历时最长,距离最远,但是为了我系学生能造就一身真本事,系领导和老师还是不远百里,穿过秦岭山脉。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他们在实习阶段出色的表现及优秀的品质。在此向关心我们的老师们说声:您辛苦了。对我们即将实习结束的同学们说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持对工作的认真还有激情。

 

稿件来源:2015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