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对校外实习进行检查 —西安市含光中学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1024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老师、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辅导员段可欣老师一行来到西安市含光中学,对在含光中学的教学实习的队伍进行了检查。

在实习检查过程中正赶上西安市碑林区教职工兵乓球选拔赛在含光中学举行,2015级的实习生正是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执裁人员,该校实习指导老师对2015级的实习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5级的实习生给予好评,希望来年西安体育学院的学生还在他们学校实习。2015级的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不仅体现出了高的业务能力,还把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5级的精神展现了出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