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响应全国“扶贫日”开展扶贫募捐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1017日,为积极响应教育局党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扶贫日活动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积极在我院开展扶贫募捐活动。

    此次扶贫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核心品格为主要思想,倡导用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加快脱贫步伐,早日实现小康。坚持自愿、自主原则,不设募捐底线,不做道德绑架。所得爱心捐款以班级为单位,由年级统一汇总统计。        

    年级主任刘强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王一老师、贺娟老师总结讲到:这次活动将进一步强化学生们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协调意识,并培养了务实诚信、多办实事的优良工作作风。各班级班委,学生会各级干部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身心投入到募捐工作当中,不仅为全体学生做出了表率,还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极大的动员了学生们的热情,使得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你我同行,积极参与到扶贫之中,为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量,点燃一份希望。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

    撰    稿: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